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缘分&爱情

缘份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
可能因为缘份与爱情之间有某种特殊关系
所以【缘份—爱情】早已种下了不解之缘…..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缘份

让我在一个机缘巧合下参与了一项有意义活动 --- 饥饿30营
让我认识了你们这一班 --- K家
让我慢慢地了解你们
一直让我遇见了你…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情

单生了20多年的我
偶尔会和朋友出来
喝喝茶,逛逛街,聊聊八卦,拼命K书,看看帅哥
还有很多很多…
间中不乏有追求者
但我没接纳他们…
是我要求高?我不懂...
对我来说,早已习惯酱的生活…

突然,
我平凡的生活出现了你
从不认识到相识
从陌生人到知己
再从知己变成恋人...

其实,
我不知道哪来的这鼓勇气
来接受这份爱
来跨出这--- 第一步
来接受这已不能改变的事实
在我发现时,
已经太迟了…….
因为我的“心”已经不属于我自己一个人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待续)

1 评论:

浩瀚的天空...渺小的我 said...

缘分注定了我们成为一家人...